2017彼得熊盃全國拼字賽總決賽

15 Feb 2019
2017彼得熊盃全國拼字賽總決賽

常春藤大溪校團隊成績超級優異! 3個多月來,在全國三百多間分校,超過12000位學生裡,經過初試、初賽、複賽的一路過關斬將,我們帶著大溪校兩分部(仁和+千心)的21位學生前往台北市議會參加全國總決賽,跟著最後的180位選手競奪最後殊榮。 實際上,能進到總冠軍賽的孩子,都是兼具抗壓性、毅力與專業的菁英,因此,最後的總決賽,比的不再只是實力,也比耐力和運氣。我們期望這個過程能夠提煉孩子的抗壓性,激發對英文的學習樂趣,甚至是將比賽當作一次學習參考與人生經驗。所以,名次,真的不用在乎,也不是最重要的,光是看到孩子勇敢地站在舞台,在那緊張的氛圍中勇於作答,夠了!也感動了!

https://today.line.me/TW/pc/main/100259?utm_source=google&utm_medium=cpc&utm_content=News&gclsrc=aw.ds&&gclid=Cj0KCQjw6eTtBRDdARIsANZWjYaITOMM8L2EhicNnIjafpR_Ty3L3utEjRNe0iuTKHwjQZPNHFg-cEQaApbOEALw_wcB&gclsrc=aw.ds

忘記了你的密碼嗎?請撥打服務專線 (03)4555091 與我們連絡。